男同性恨研究员

不想写东西

【halbarry】 the eve of wedding/婚礼前夕

slo折页无料,惯例发完放出。



barry近来有些没缘由的烦躁。

第五次蝙蝠侠看到一道金色的闪电从他面前掠过时,他不得不开口了。

"Flash。"蝙蝠喊住了在瞭望塔里不断绕圈的极速者。“我希望你能把这个劲头留在执行任务的时候。”

“我很抱歉,蝙蝠侠。但是…”年轻的极速者欲言又止。

“工作,还是私人?”蝙蝠侠也许算不上一个好的倾听者,但是他是瞭望塔里最能处理这些问题的人。

"嗯…同性婚姻在哥谭是合法的吗?你怎么看这个问题?我是说Hal向我求婚了而我不知道是否要同意他的请求。"闪电侠语速飞快的说完这一串话,他心里乱极了,但是从蝙蝠侠露出的半张脸的表情来看,他听懂了。

"嘿嘿嘿,什么都不要说,拜托了蝙蝠侠。我现在需要找个地方冷静一下。"

"我想瞭望塔这里暂时还不需要你。"

"好吧,谢了蝙蝠。"

 

从瞭望塔回来,Barry躺在他公寓的床上不禁想,事情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。

就和往常一样,正义联盟的集体任务打击那些图谋不轨的外星人。战斗结束后Hal突然摸出了一枚戒指。哦,不是他的灯戒,是一枚普通的铂金戒指。

"Barry,我现在正式向你请求。你,愿意和我结婚吗?"barry几乎愣住了,别不是感染了什么奇怪的外星病毒吧,他们确实在交往,但是结婚…看着单膝跪地的哈儿的棕色发顶,Barry可耻的溃逃了。

从那之后,二人便没有正式见过面。OA需要Hal去出任务,而barry需要思考。

barry纠结万分,婚姻意味着契约。他爱Hal,也相信Hal对他的爱。但是也许…他还缺少一点什么。

窗口景色希望正好,整个中城沐浴在火烧云的光辉之中。barry望着云朵出神,大气层外的领域,Hal也许正在宇宙的某个角落巡逻。

就在他出神的时候,自天边划过一道绿光。是灯戒的绿色。

"我记得我给过你公寓的钥匙。"盯着从窗户漂进来Hal,Barry不赞同的挑了挑眉毛。

"我要给我们平淡的生活需要增添一些情趣。"Hal边说边换下了绿灯制服,“我很想你barry。”

"事实是我们和外星人做伙伴去抗击入侵地球的外星人,和超级罪犯作斗争亲爱的,这可算不上是平淡的生活。而我们仅分开了一天半。"

“咳,不如来继续我们上次中断的话题。你愿意和我结婚吗,barry。”哦,又是那枚戒指,他难道像灯戒一样随身带着吗?

“Hal。我…”barry有些不安的扭动了一下身子“我相信你我之间的感情,但是婚姻比爱情多了更多的东西。我不确定是否能够应付过来,我想我缺乏一下勇气。”略有些干涩的声音让Hal眼中的光芒逐渐减弱。

“所以,英勇无畏的绿灯侠。你愿意将你的勇气和决心分给我吗?”barry的话音刚落,Hal就像一只大型犬一样猛扑过来,眼中的光芒闪烁,就像宇宙中的星星。

"我愿意,无论是勇气还是决心,一切的一切。只要你愿意。"

 

  婚礼的消息传播的速度几乎是神速力的,在barry仅仅答应了某人的请求之后,很快的,几乎全宇宙都知道了:绿灯侠和闪电侠要结婚了。

 

  “我会用个人名义给你们送去结婚礼物的。”尽管声音还是一如往常的平淡,但是看看他面具下勾起的嘴角!barry很确定,蝙蝠侠在幸灾乐祸。

  “你们知道记者的工资不怎么高,不过你想要什么样的钻石做婚戒,我都可以帮忙。”克拉克拍了拍Hal的肩膀。氪星人也要来凑一脚吗!

  “我会帮你们祈求维纳斯的祝福。”老天…连戴安娜也在打趣他。

 

  巴里觉得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…直到他接到消息。冷冻队长在中心城广场用冰给他和绿灯建了一座双人雕像。

  大家都乐在其中,而他,陷入了一种惶恐又期待的怪圈。他的心中不停的挣扎,当初头脑发热接受求婚是否是正确的决定。婚礼都需要给哪些人发请柬,又是用什么身份发出请柬。需要登报吗?婚后同居的话是住在谁的公寓里…

barry泄气的抹了把脸,他竟然已经想了这么多。

  也许这就是…结婚综合症…

  夜晚是中城是少有的平静,大概是罪犯们送出的新婚礼物。直到蜜月前夕,整个中城犯罪率下降到了0,甚至连普通的偷盗都不曾发生。

  当然如果这一切能维持的久一点就好了。

 

  barry缩在沙发里看着晚间新闻,怀里还抱着没吃完的披萨。披萨已经冷了,芝士结成一大坨。此时他本人也有些无精打采,这种状况对他来说可不常见。

  “嘿,怎么了。为什么提不起兴趣。”绿莹莹的一坨从窗口飘进来。

  “如果你再用这种方式登场的话,大概我的所有邻居都会知道,每晚都有一个绿灯侠爬我的窗户。”barry无奈的把披萨盒递给来者。“下一次,走门。”

  “好吧,好吧。”用灯戒变出的微波炉把披萨叮了一下,Hal用了咬了一大口。“我觉得你的状态不太好。”

  “其实没有什么不好的,中城很安定,地球很安定。而我就要结婚了。”把全身的力量放松在沙发靠背上,barry长叹一口气“没有什么能比这更好了。”

  

Hal侧身坐正,一手搂住他的肩膀。直视这barry那双如沉静海面一般的蓝眼睛。

“没有什么好担忧的亲爱的。我答应过,我的勇气与决心全都分一半给你。你忘记了吗?”他用嘴唇轻轻的磨蹭着barry的脸颊“所以,也把你的忧虑和不安让我分担吧。”

   

就像是惑人的咒语,barry心中的急躁和焦虑都逐渐被这几句低喃浇熄。他主动应上了Hal的唇。

所有的不确定的话语,都没吞没在亲密相交的唇舌之间。气氛就像火苗,肢体的触碰就像助燃剂。

但是焦虑不会是在一夕之间突然解除的。这就是为什么,barry在床上迷蒙之际还能突然跳出来一个念头‘婚礼蛋糕要做几层?’不过他的思绪很快就被努力“工作”的某人拉了回去。

 

 也许是该把婚礼提上正式日程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